党政

中科院上海健康科学研究所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日期:2015-10-27 00:00 浏览: 【字体:

10月23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健康科学研究所所长孔祥银一行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真厅,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青岛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张华进行了座谈。

于永明首先代表学校对中科院上海健康科学研究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医学院的学科门类、学科特色、师资队伍、招生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员交流和学术合作,探索符合双方实际情况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孔祥银介绍了上海健康科学研究所的情况,表达了期待与我校医学院在人员、项目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表示将积极促进中科院上海健康科学研究所与我校以及青岛市的合作和交流,不断拓展合作渠道和形式,共同发展。

张华表示,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事业发展,相关部门就青岛市医学科学院的建设进行了调研,借助现有资源,促进校地共建已成共识。上海健康科学研究所的研究方向与青岛契合,合作潜力巨大。校地共建医科院的方案将上报市委常委会议研究。

三方还就青岛市医学科学院的运行模式、做好医学研究成果转化、如何更好服务青岛市民健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报记者 邢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