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主我专场,持梦飞翔”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 日期:2015-10-28 00:00 浏览: 【字体:

10月26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三届“主我专场,持梦飞翔”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中心校区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在第一环节精彩亮相的是,各参赛人员播放自己的视频短片,并用各式各样的语言为自己拉票,赢得了观众的一阵又一阵掌声。第二环节十位参赛选手两两组队分成五组,模拟主持了离婚典礼、春晚、运动会、非诚勿扰与我是歌手。一字一句,抑扬顿挫、或激昂、或幽默、或深情,让观众仿若身临其境。最为刺激的第三环节头脑风暴如约而至,十位参赛选手随机抽选一个主持情境,并只有三十秒时间思考并组织语言,时间过后各位选手即兴主持,在这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将自己的思维与口才发挥的淋漓尽致,短短几分钟时间,选手们向大家展示了主持人在台上的应变能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第四环节才艺展示中,各位选手又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小品、唱歌、跳舞、乐器演奏等。全场的氛围达到最高潮!

在经过大众评委投票和专业评委点评之后,最终获得本次大赛前三甲的分别是冠军姜晓楠同学、亚军王瑞同学、季军姚珊珊同学。团总支书记孔令娟老师与学生会主席于昕煜上台颁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生科人”的风采,各位参赛选手用自己的语言与台风将现场的氛围推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他们的智慧,心理素质,语言能力通过此次比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为应变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我院光明的发展未来。

(生科院学生通讯员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