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院与机电学院研究生举办“hand in hand 缘在青大”联谊晚会

来源: 日期:2015-11-10 00:00 浏览: 【字体:

11月6日晚,我校医学院研究生会和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hand in hand 缘在青大”主题联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一百多名研究生参加。

活动由医学院董琪和机电学院李蒙主持。随着《因为爱情》情歌对唱,晚会拉开了帷幕。通过穿插着各种男女生配合的“你来比划我来猜”、“瞎子背瘸子”等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医学院单俊表演的精彩街舞show、黄河深情演唱的《晴天》等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优雅的集体舞旋转中圆满结束。

“hand in hand缘在青大”联谊舞会是研究生会传承数载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搭建研究生交流沟通平台,促进研究生以健康愉悦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

(医学院 梁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