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5-11-13 00:00 浏览: 【字体: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精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专家组的评估,医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在登州路学术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学各学系、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成玉副院长针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的评估工作报告以及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进一步做好重点环节的准备工作,从细节入手,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林万顺副院长针对审核评估联络工作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沈贵荣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并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化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二是落实学校的审核评估要求,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动员全体师生员工,扎实开展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专家组的评估。

(医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