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院第三届PPT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5-11-25 00:00 浏览: 【字体:

11月22日上午,由青岛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青岛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光影留白,幻化青春”第三届PPT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典礼于笃行楼模拟法庭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对各选手而言是一次技术和创意的较量。选手们赛前在主题的细化、素材的选用、图文的编排等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同时也熟悉了PPT制作技术,体味了创作的乐趣。 其中,2014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六班王茵的作品《纸盒人的医路时光》以其明快的色彩,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和现代感十足的动画制作获得一等奖。与其并列第一的2015级临床医学五年制二班朱睿智的作品《邂逅在最美的时光》,则以细腻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和丰富的素材博得了嘉宾的一致好评。二等奖作品《远方,远方》以对比的表现手法讲述了留守儿童的辛酸日常,感人至深。三等奖作品《医为仁术,必具仁心》、《犹记那些旧时光》、《212的灵光和日常》各具特色,独树一帜。此次大赛还设立了最具创意奖、最具魅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技术应用奖和多个优秀奖。经场内观众微信投票选出的作品《我以我心绘青大》为人气奖得主。

(学生通讯员 耿敏姝 亓梦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