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院举办“I'm coming”英语短剧大赛

来源: 日期:2015-12-07 00:00 浏览: 【字体:

12月5日,由青岛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英语短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外教Kevin James、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公共外语系秦丹雪老师等人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可以用一个英语词“colorful”来描述,就是丰富多彩!12个短剧选材多样、表演形式多样。有的选材于经典电影比如《飘》《泰坦尼克号》,有的则选材于经典的童话故事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有的则是选材于中国的电视剧比如《还珠格格》《甄嬛传》,有的则是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美人计》《荆轲刺秦王》《Treasure Time》。无论是他们精心自制的服装还是他们淋漓尽致的表演都展现着他们的乐观以及对英语无限的热情。最终《美人计》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学生通讯员 赵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