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口腔医学院举办“皓齿谐青曲 仟手摹新词”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日期:2015-12-28 00:00 浏览: 【字体:

12月26日,口腔医学院在登州路校区礼堂举办了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学中心年终总结暨“皓齿谐青曲 仟手摹新词”新年联欢会。青岛大学团委书记张守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世教、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清亮、口腔医学系主任、附属口腔医学中心主任邓婧,以及口腔各科室医生和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暨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Dancer Queen》中开场,接着邓主任和刘书记,分别就2015年度口腔医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和颁奖。随后师生们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各类才艺展演,如教师代表带来的近景魔术,学生表演的二胡独奏《千本樱》、独唱《约定》、小品《366个祝福》等,不同层面的展现了师生们的多才多艺,同时也增进了师生的感情。

(口腔医学院 刘小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