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部召开2015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1-08 00:00 浏览: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青岛大学2015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2016年1月5日下午,医学部在西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各附属医院教育处(科教科)负责人,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部调整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刘成玉首先传达了青岛大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汪黎明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教科办主任马桂馨部署了医学部期末教学工作和下学期初的教学工作。最后,刘成玉对期末考试和下学期初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严治教,严格教学纪律要求、严格教学制度执行和严格教学违纪处理。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教学岗位,无论是教学管理人员,还是教师都要立足岗位工作,承担自己的岗位责任。三是各项教学工作尤其是期末考试工作要做到位、做细致、做扎实。四是要求各学院和附属医院按照大学和医学部的要求,认真做好期末和下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

(教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