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部来华留学生官方微信订阅号(IMSQDU)开通

来源: 日期:2016-01-08 00:00 浏览: 【字体:

2016年1月7日,青岛大学医学部来华留学生官方微信订阅号(IMSQDU)正式开通。作为医学部首个官方认证微信号,该平台主要面向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生、授课教师及管理人员,实现教务信息的在线发布、学生评教及师生互动。

临床医学本科(简称MBBS)来华留学生来自于世界各地,6年的全英文培养特点,为教学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借助该平台多语言优势,MBBS留学生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全英文的各类教务信息,包括校历、课程表、教学日历、见习派车、实习轮转、考试安排等。目前正积极开发各类API端口,逐步开通学籍管理、学生评教、成绩管理、证书管理等功能。

平台在为师生提供准确教务信息的同时,更注重创造活泼向上的学术气氛和有凝聚力的校园文化,提升教学管理质量,为来华医学留学生教学提供有力支持。

(医学部 本科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