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部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科负责人田立启教授当选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卫生健康分会第一届副会长

来源: 日期:2018-05-18 14:41 浏览: 【字体:

 

4月21日,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卫生健康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100余家单位及全国各级医院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共150人出席会议。

医学部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科负责人、附属医院总会计师田立启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并受邀在大会上对目前公立医院改革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做了演讲。

中总协卫生健康分会成立后,将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总会计师制度的要求,重点开展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方面的方针政策及法规、制度,向政府主管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总结我国卫生健康行业财会管理能力方面工作经验,调查研究卫生健康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提高卫生健康行业财会管理水平提供理论指导;组织和协调全国医疗经济领域科研力量,实施分会科研规划;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