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3-12-24 00:00 浏览: 【字体: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申报讲座的通知

各院(系),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各附属医院:

为帮助我院科研人员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更好的撰写好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规范申报流程,特邀请中山大学附三院消化内科主任、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基金评委吴斌教授和中科院上海生科所研究员、Cell Research常务副主编李党生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培训讲座。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院(系)组织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加讲座,要求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和博士学位的老师必须参加(有课者除外),现场签到并计入年终考核。

2.名额分配:药学院15人,公共卫生学院10人,护理学院10人,生命科学院10人,原基础学院每教研室5人,原基础学院每实验中心3人。

3.第一场讲座题目:《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体会》 吴斌教授

4.第二场讲座题目:How to publish in high profile journals李党生研究员

5.讲座时间: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上午08:20

5.讲座地点:青岛大学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青岛大学医学院

2013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