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医学部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0-09-24 14:55 浏览: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1年统招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联合学生工作办公室,于922日(周二)晚在江苏路163楼教室,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为2016级临床医学系、儿科学系、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系,以及2017级临床检验诊断学系同学,举办了青岛大学医学部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吴义丽主持。医学部副部长宋扬、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文芳、临床医学系主任刘竹珍、儿科学系主任曲政海、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系主任徐文坚、临床检验诊断学系主任管洪在,以及神经病学、血管外科、耳鼻咽喉科学、老年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急诊医学等二级学科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宋扬副部长从人才培养体系、科教研平台、师资力量、附属医院、学术交流和研究生培养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青岛大学蓬勃发展的医学教育、高水平的医学导师队伍和世界一流的实验技术平台,并欢迎同学们报考青岛大学医学部。随后,各学院、系主任及二级学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的发展前景、特色、师资、科研及人才培养。共有现场100余名、线上7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对学生的学习深造和考研报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