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青岛大学医学部举办“水火无情,青医有爱”消防知识竞赛

来源: 日期:2017-04-20 08:55 浏览: 【字体:

青岛大学医学部举办“水火无情,青医有爱”消防知识竞赛

为深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医学部于414日在博知楼103教室举办主题为“水火无情,青医有爱”的消防知识竞赛。

比赛共分为选择题、问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你画我猜五个环节。来自肝胰壶腹代表队、404 not found 代表队、还没想出来代表队等10个小组的队员在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相比选择题的轻松,问答题稍显难度。但参赛者中不乏实力强劲的选手,他们的回答准确而全面。选手们冷静作答,配合默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在抢答题环节中,404 not foumd 代表队凭借其超快的抢答速度和精准的答案令观众和其他参赛选手折服。你画我猜环节中,队员们机智又奇葩的回答和手舞足蹈的动作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最后,经过五个环节的层层考验,404 not found代表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一等奖,肝胰壶腹代表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二名。

 该比赛以丰富大学生活课余文化活动、增强安全意识和普及消防知识为宗旨,参赛队员和到场观众在紧张而又生动的竞赛中学到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