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青岛大学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来源: 日期:2023-07-25 11:03 浏览: 【字体:

部长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薪火相继百余载,医道精诚著华章。如果你有胸怀家国的宏远志向,如果你有“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责任担当,如果你想深悟“自强不息、克难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青医精神,请加入青大医学——我们真诚与你相约:在这感悟时代、紧跟时代的大潮中,投身于对医学梦想的不懈追求,成就卓越医学创新人才。

梦起山海间。我们期待着,相遇在黄海之滨、浮山脚下。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医学部简介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青岛大学药学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青岛大学护理学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大附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岛中心医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第四临床医学院(烟台毓璜顶医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第五临床医学院(青岛海慈医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第七临床医学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医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第十四临床医学院(青岛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