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9-25 14:09 浏览: 【字体:

进一步做好医学部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922午,医学部党委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2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邱慧青、刘学,组织员沈贵荣、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新学期教师及学生思想动态、组织生活会开展以及党建品牌建设情况;石媛嫄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和E支部管理情况;邱慧青、刘学布置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组织员沈贵荣就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有全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会上,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对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引领的若干措施》,并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学期学部党委将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依靠党建抓发展”,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心,重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化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品牌创建五项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发人的活力和发展动力,引领推进医学教育实现突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