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科学发展观学习心得交流及调研会

来源: 日期:2009-04-15 00:00 浏览: 【字体:

我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科学发展观学习心得交流及调研会

4月12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总支在医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科学发展观学习心得交流及调研会。学院副院长崔益群,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胡雁、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宋扬,研究生辅导员连小杰,研究生06、07、08级及博士支部共29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胡雁首先对第一阶段医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实践活动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做了部署。三个年级的党支书分别介绍了本年级因地制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情况,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发展观活动,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普遍有了提高,对当前国情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自身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会上大家还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对研究生教学科研、课程设置、培养模式、就业问题、实习问题、科研实验条件改善等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与会人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最后,崔益群院长为大会做了总结。崔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研究生党员代表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一定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解决,围绕科学发展深入解放思想做好基础性工作。他说研究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已取得了一些成果,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入扎实而卓有成效地推进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