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性教育大会

来源: 日期:2010-07-02 00:00 浏览: 【字体:

庆建党,我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性教育大会

六月二十四日,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登州路礼堂举行了庆祝建党89周年党员主题教育大会,青医附院呼吸内科于文成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在医务岗位上如何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主题报告,学生党总支的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报告中,于文成教授从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强烈的责任感和远大的事业心四个方面,对如何在医务岗位上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进行了阐述,并以自己在98抗洪、抗击非典、汶川地震等危急关头的亲身经历,告诉全体党员如何在危难时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使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受益匪浅。最后,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沈贵荣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于文成教授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