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员夕阳红爱心工程

来源: 日期:2011-03-29 00:00 浏览: 【字体:

我院研究生党员先锋团队第三次夕阳红爱心工程圆满结束

2011年3月24日上午8时,我院研究生党员先锋团队第一第二党支部一行人伴着党的春风再次来到浮山脚下的社会福利院,组织研究生“创先争优”四大品牌活动之一——“夕阳红”爱心工程第三次活动。自2010年12月2日启动“夕阳红”爱心工程以来,医学院研究生党员先锋团队先后在青岛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基本健康指标检查、健康知识宣传、口腔护理讲座等活动,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有关心血管系统和乳腺保健的相关知识。党员先锋团队的研究生们认真仔细地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耐心全面地回答老人的各种健康咨询;详尽细致地讲解相关疾病的防治内容。

在“夕阳红”爱心工程活动中,党员先锋们担负起服务社会的神圣使命,发扬了中华民族延绵千年的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凭借自己的真挚之心和专业知识,给老人送去关爱、欢乐和健康,营造出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真正发挥党员先锋团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争取先进、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推进并落实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涵。 “夕阳红”爱心工程后续活动还会定期为老人们讲授有关骨关节及内分泌系统保健等知识的讲座,旨在活动中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的更多关注。

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