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级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增辉党旗”活动

来源: 日期:2011-05-11 00:00 浏览: 【字体:

我院2008级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增辉党旗”活动

5月7日,我院2008级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青岛市恒星老年公寓进行了志愿服务。本次活动是2008级党支部响应校、院党委“争先创优”的号召,在2011年春季学期开展的“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之一。

志愿服务活动当中,2008级学生党员深入到每个老人的居室,为他们收拾卫生,陪他们聊天,给他们表演节目,房间里传出欢声笑语。许多老人都有八九十岁的高龄,他们可以说是与党、与祖国共同成长起来,还有几名老党员更是亲身经历了一些重大转折。听着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社会的变迁,学生党员们深受教育,也增强了前进的动力。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学生党员们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并决心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进一步发扬光大,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