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临华参加医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3-12-18 00:00 浏览: 【字体: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参加了医学院党委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了医学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对照检查后,夏临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印象很深,收获很大,医学院领导班子是有水平、负责任的班子,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非常好,剖析问题、分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到位。大家都做了充分准备,对照检查触及思想,勇于揭短亮丑,会议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性,有充满着加加油、鼓鼓劲的活泼性,会议开得非常成功。他希望同志们会后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要站在全院角度思考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对学院发展的影响,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领导班子。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永明代表医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周延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彩云参加了会议。

(大学新闻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