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 日期:2014-04-21 00:00 浏览: 【字体:

4月17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永明作总结讲话,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周延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督导组联络员纪皓英、院党政领导、处科级党员干部以及院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沈贵荣主持。

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永明从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主要经验和体会、存在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于永明指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去年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在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精心组织、统一认识,广开渠道、听取意见,深入查摆、扎实整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领导干部的作风明显转变,师生反应强烈的问题得到解决,人才培养机制及学科建设机制得到优化,学院的内部管理更加规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整改,进一步深化落实整改成果。

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周延民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环节工作,整个活动聚焦“四风”切实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他建议,要继续深入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医学院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