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来源: 日期:2014-06-25 00:00 浏览: 【字体:

为纪念建党九十三周年,医学院党委于6月24日上午在青岛烈士陵园举行2014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世教主持仪式并讲话。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仪式。

2014届毕业生党员首先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向革命烈士举行了悼念仪式。工作人员讲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导党员参观了图片和史料展览。在革命烈士群雕前,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镪的誓词,撞击着在场每位党员的灵魂,激发起为党献身的豪情。

学生党员侯颖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庄重表示:要牢记誓言、刻苦求学、踏实工作,报效祖国;教师党员代表董静老师寄望全体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世教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 医学院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