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5-04-21 00:00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在校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院党委于4月16日上午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及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耿宝福副部长等人应邀出席并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沈贵荣、韩世教,各学院党总书记、副书记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沈贵荣主持。

耿宝福副部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努力做好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的报告,分别从党支部基本知识、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基层党建立项活动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做出的新的调整,并就新时期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学校对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做了详细讲解。报告结束后,耿宝福与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围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沈贵荣进行总结,她认为本次培训座谈会提升了大家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认识。下一步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

(医学院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