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与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 日期:2015-06-29 00:00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医学院与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

6月24日上午9:30,签约仪式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举行。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馆长宋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贵荣、韩世教,医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2015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贵荣、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馆长宋红分别致辞,共同签署协议并揭牌。

随后,2015届毕业生党员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聆听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参观结束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镪的誓词,撞击在场每位党员的心灵,搏起为党献身的豪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发愤图强,回报社会。

(医学院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