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5-12-02 00:00 浏览: 【字体:

12月1日下午2:00,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于永明同志在登州路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理论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和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沈贵荣、韩世教分别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对照原文,认真听读,不时记录。对于部分章节,还进行解读,并引发讨论。 于永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持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紧扣廉洁自律主题,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则以负面清单形式对党员提出纪律要求,重在立规,也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严格遵守准则,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 (医学院 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