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 日期:2017-06-14 09:21 浏览: 【字体:

医学部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6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部机关、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党员干部在松山路校区第二会议室观看大会开幕式直播。

医学部组织观看省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在观看现场,同志们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就、做法、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报告主题鲜明、措施有力,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图片2

在观看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