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党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3-28 13:41 浏览: 【字体:

 

 

328日上午,医学部党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会议,医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任、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

会上,任洪彦传达了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胡书记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校党办《关于2018年党委中心组和中层干部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青大党办字[2018]4号)及《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18]5号)文件。

任洪彦指出,学部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一是精心研究制定2018年学部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研究制定学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具体计划安排,按学校统一要求,原则上每双周周四下午为学部中心组理论学习时间,中心组成员要合理调整安排好工作,确保按时参加学习。各支部每月至少安排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制定个人学习计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党日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研讨活动。二是学部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任及党支部书记根据学校要求并结合学部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部工作及医学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调研报告。三是针对调研查摆梳理出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时限,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一步理顺学部运行体制机制,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激发学部广大干部师生干事创业活力,以“奋进之笔”谱写青大医学新篇章。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