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18-11-27 17:06 浏览: 【字体:

 

   

11月26日晚6:00,医学部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浮山校区博知楼104室正式开班。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李在宝、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吴鹏、学工办主任于文洁、组织人事办公室杨美玲老师、辅导员张静老师、丁一老师及2018年秋季学期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48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吴鹏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任洪彦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对培训班提出来明确的目标、纪律和要求,殷切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真消化吸收,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任洪彦进行培训班的第一讲《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培训为期2周,共20个学时。培训将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入党的程序及材料撰写,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还增设观看《建党大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分组讨论等实践教学内容,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让广大积极向党靠拢的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