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明到医学部进行青岛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日期:2018-12-28 09:12 浏览: 【字体:

 

12月25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于永明校长到医学部举行青岛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会议,于永明面向医学部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勇担使命 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落实第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宣讲报告。

于永明结合工作经历和自身感悟,从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青岛大学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与举措”“勇担使命,奋发图强”等个方面展开报告,介绍了学校自第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阐释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与战略任务,为师生进一步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进行辅导。他强调医学部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校第次党代会精神;要通过学习不断锤炼提升党性,明确时代赋予学校的使命,激发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要坚定不移加强和改进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学校党委和医学部党工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自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任洪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于校长把胡书记的报告结合学校和学部实际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解读,对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有了更深的、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于校长又为如何贯彻落实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为今后落实党代会精神,科学的谋划医学部的发展以及未来五年各学院各单位的工作规划指明了方向。

 

    医学部机关,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口腔学院,附属医院,松山医院,校医院,各研究院师生代表共计102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