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6-01-21 00:00 浏览: 【字体: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医学部于1月14日下午在登州路第一会议室召开调整建设领导小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调整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于永明主持。

会上,于永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学部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依次作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于永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都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成效大,取得了预期效果。

于永明还就医学部下一步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分析和点评。他强调,“十三五”是学部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学部班子全体成员都要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将“三严”体现在“三实”上,体现在分管的工作上,带领医学部全体教职工,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力争在“十三五”末,使我校的医学学科进入到全国医学学科前10%(20位左右)。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