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建品牌”和“特色党日”评选大会

来源: 日期:2011-06-22 00:00 浏览: 【字体:

医学院召开“党建品牌”和“特色党日”评选大会

为庆祝建党9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6月20日,医学院召开了“党建品牌”和“特色党日”评选大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华、各党总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全院共60多位党务工作着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8个基层党组织申 “党建品牌”,12个基层党组织申报 “特色党日”,参加评选单位以多媒体形式,通过大量图片和资料,分别从“党建品牌”的设计、定位、名称、效应、宣传、标识设计、前期的创建培育过程和今后创建工作目标,“特色党日”的组织、内容、形式和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会议评选出院级党建品牌四个,分别是研究生党总支的“希望之星”研究生党员先锋团队、2008级学生党支部的“党旗飘扬医路领航”、 基础学院党总支的“我是基础医学人”和2006级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研究生党总支获得“特色党日”一等奖,学生党总支和护理学院党总支获二等奖,后勤党总支、基础学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支部获三等奖。获奖单位将在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上给予隆重表彰。

党建品牌建设和特色党日活动已成为医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医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教书育人、管理服务、学风建设、成长成才,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创新、强调实效的主题活动。实现了基层组织建设与事业发展的有机统一,充分发挥了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