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8-01-20 16:23 浏览: 【字体: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医学部于1月18日上午在松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于永明,校纪委检查室主任林万顺,校党委组织员沈立新出席并督导本次生活会。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医学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洪彦代表班子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的六个方面认真梳理查摆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依次做个人对照发言,进行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于永明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医学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于永明指出,学部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的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每位班子成员也就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等进行深入的剖析,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达到预期效果。一年来,学部领导班子在困难多、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付出很多努力,学部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特别是硕博士学位点申报等都取得很好的成绩,班子成员为学部事业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时值期末,医学部要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谋划好2018年的重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部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