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传达部署“两个文件”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4-25 15:09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

专题传达部署“两个文件”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70425113850

 

425日上午,医学部党工委召开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两个文件精神。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任洪彦首先从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发挥哲学科学育人功能,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七个方面传达解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层层推进工作落实,八个方面传达解读《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

最后,任洪彦要求,一是各直属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以上两个文件,引导党员深刻领会悟透文件精神,以文件精神指导引领工作实际。二是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贯穿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围绕本单位、本部门中心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建设好服务型党组织,服务型党支部。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