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各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日期:2018-03-21 14:02 浏览: 【字体: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和部署,3月12日,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召开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直属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认真扎实做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13日至3月19日,学部各直属党支部按照会议要求,精心准备、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通报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各党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副主任刘成玉、姜宏分别参与并指导各支部专题生活会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3月13日上午9:00,校医院党支部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参与并指导。

 

3月14日上午11:00,松山医院党支部在医学部第二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参与并指导。

 

3月15日上午8:30,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部副主任刘成玉参与并指导。

 

3月16日上午8:30,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参与并指导。

 

3月16日上午8:30,转化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部副主任刘成玉参与并指导。

 

3月16日下午1:00,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部副主任姜宏参与并指导。

 

    3月18日,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辅导员宋莉、谭雪梅、马丰刚参与并指导。

 

 

 

 

 

      研究生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辅导员老师连小杰参与并指导。

外地见习、实习的学生党员,均在当地党小组参加会议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目前,医学部11个直属党支部均按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210名党员参加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对照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均达到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