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向下箭头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医学部护理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来源: 日期:2018-11-15 14:03 浏览: 【字体:

                    医学部护理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一、学院简介

青岛大学护理教育可以追溯至1946年的国立山东大学高级护士学校,是中国较早开办护理教育的院校之一。护理高等教育起步于1995年,1998年开始护理本科教育,2003年获批护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2010年获批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依托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良好的办学条件和丰富的办学经验,目前已经建立了相对完善的护理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大批高级护理人才,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现正与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开展养老服务的师资培养和科学研究,逐渐形成品牌特色。

学院现有教职工26人,其中专业教师18人,专任教师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博士5人,博士在读8人。全日制在校生417人,其中本科生333人,硕士研究生82人,博士研究生2人。近几年共建成校级精品课程4门、省级精品课程4门、省级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1门,获批2014年山东省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项目。近五年承担科研项目30余项,获得各级科研奖励10余项,发表论文300余篇,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10部,主编或参编著作20余部。

 

 

学院拥有雄厚的教学科研条件和丰富的临床教学资源,设有基础护理学教研室、成人护理学教研室、妇女暨儿童护理学教研室、人文护理学教研室、老年暨社区护理学教研室、临床护理学教研室等6个教研室,1个护理教学实验中心,拥有7所附属医院作为实践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始终坚持“育人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管理以服务为本、发展以创新为本”的办学理念,构建了“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实践”的护理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临床护理工作能力、评判性思维、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荣获“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三等奖1项。

 

 

二、招聘人才

(一)青岛大学特聘教授

学术造诣较高,具有护理教育背景且在护理学科前沿领域进行创新性研究的能力。年龄原则在45周岁以下。

科研业绩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相应层次人选业绩条件。

(二)青年卓越人才

护理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需具有护理教育背景。学术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有较大发展潜力。年龄原则在35周岁以下。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或有1年以上海外研修经历者优先聘用。

科研业绩满足青岛大学青年卓越人才业绩条件。

(三)青年教师

护理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需具有护理教育背景。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胜任本科生教学工作。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发表1SCI论文。

二、岗位待遇与应聘程序

岗位待遇、应聘程序与材料要求,请参考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相关通知。

联系老师:王院长

联系电话:0532-82991706

邮箱:mdr6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