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向下箭头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山东省医学会招聘公告

来源: 日期:2019-03-28 11:51 浏览: 【字体:

山东省医学会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山东省医学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公告如下。

一、山东省医学会简介

山东省医学会成立于1931年,是由全省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医学科学技术、卫生健康事业、医养健康产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业务主管单位为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接受山东省卫健委、中华医学会的业务指导,接受山东省民政厅登记管理。

山东省医学会是全省医学科技工作者之家、医生之家,聚集了全省最优秀的医学科技工作者。学会现有在册会员3.2万余人,专科分会106个,会员覆盖全省,是我省医药卫生领域历史最久、活动最多、影响最为深远的社会团体。连年被省民政厅评为先进社会组织,被省科协评为学会工作先进集体,2010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学会办事机构现有办公面积1000余平方米,设办公室(党群工作办公室、项目合作与对外联络部)、学术发展部、组织管理部(科普与基层工作部)、医学鉴定中心四个部门,现有专职工作人员24人,中共党员12名,设立党的支部委员会。

学会主要职能包括组织开展医学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技评审、医学鉴定、编辑出版、技术开发与推广、科技评价与咨询以及承担、承办行政部门转移、委托工作等。学会每年组织各类学术交流活动100余场,各类参会人员4-5万人,是我省医学学术交流的主阵地;承担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医疗损害鉴定、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职业病鉴定、病残儿鉴定和计划生育手术病并发症鉴定6项政府委托鉴定职能,树立了公平公正权威的鉴定形象。开展山东医学科技奖评审,该项等同于原山东省卫生科技进步奖,每年评审一次,总授奖率控制在30%,受到医药卫生行业高度认可。此外还承担全省脐带血采集人员上岗培训考核、山东医学学科发展水平调研等政府委托工作。

二、招聘职位

(一)基本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本科教育阶段需为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4月15日之后出生);

(2)政治合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

(3)专业能力扎实,熟悉行业科技和发展情况,能结合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需求开展研究,就医学学术改革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4)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等;

(5)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策划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诚实严谨、勤恳高效,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6)有在省级社会组织或医疗卫生机构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岗位设置

学术发展部学术管理岗工作人员1名,组织管理部组织管理岗工作人员1名,工作地点在济南。岗位职责如下:

1.学术管理岗

包括但不限于:组织开展医学相关学科发展情况调研,引导各专科分会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学会学术会议、会议展览的会务组织和管理工作;学术活动管理考核,对学术会议进行检查、监督;年度学术活动计划的征集、初步审核、编制和发布。

2.组织管理岗

包括但不限于:制定和实施部门工作计划;开展人才举荐工作;会员发展与会员管理、会员服务;组织到届专科分会委员会、青年学组、基层学组、专业学组换届改选;组织新建专科分会、专业学组申请的论证、报告及审批工作等。

(三)聘用后福利待遇及管理

经考核符合入职条件的,享受规定的“五险一金”待遇;执行山东省医学会办事机构工作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特殊人才待遇面议;执行国家规定的年休假制度和节假日放假安排;工作成绩优秀者,可晋升至更高层级并享受该级别层级待遇。

三、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岗位应聘报名表1份(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右下角“阅读原文”均可下载岗位应聘报名表)及本人近期生活照片1张;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2.应聘岗位陈述简述对岗位的理解、个人应聘优势、工作设想等,800字以内);

3.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建议打包压缩发送。

 

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sdsyxhbgs@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山东省医学会承诺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我们将通知参加面试,并择优录取,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4月15日。

 

投递邮箱:sdsyxhbgs@163.com

联系人: 金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955089

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东新路6号

 

                                                            山东省医学会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