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2020年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工作安排

来源: 日期:2020-08-31 16:28 浏览: 【字体:

    按照青岛大学研究生院相关工作安排,为做好医学部2020级在职临床医师申请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授课工作安排

缴费报到审核注册入学教育及授课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时间:202095日(周六)上午8:30-11:00

2.地点: 青岛大学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2213室(宁德路13号)

(二)学费缴纳

持银行柜台缴费单据或手机转账信息领取学费发票

(三)报到注册

1. 学生须携带并现场提交以下材料:

符合条件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二阶段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件

2.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和报名考试身份的真实性,因提供虚假材料被取消学习资格的,责任自负。

3.领取学生登记表、临床技能考核表、个人培养计划表等相关材料。

4.医学部对2020级新生的入学资格进行复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注册,并将注册结果报研究生院备案。

(四)入学教育及授课安排

1. 医学部负责组织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组织新生学习《青岛大学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等文件规定和要求。

2. 授课、入科等环节由医学部负责组织安排。首次授课时间为912日(周六)上午930(具体时间地点见医学部报到现场课程安排表)。

、联系方式:

青岛大学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青岛大学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2楼,青岛市市南区宁德路13号,

联系电话:(053282991011 刘老师

E-mailqdyyliu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