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亭

来源: 日期:2016-03-17 17:38 浏览: 【字体:

赵春亭,男,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内科主任、硕士及博士生导师。兼任青医附院内科教研室及大内科副主任,山东省血液学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医药》等杂志编委。1994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博士学位。2007年赴美国MD Anderson癌症中心专门学习进修骨髓移植工作,系统学习并掌握了多种先进的骨髓移植技术,积累了大量资料和丰富的骨髓移植临床经验,成功开展了多例血型不合的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从事血液病临床工作20余年,在血液病的诊断和治疗方面经验丰富,对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病在科内首次提出了综合治疗的新理念,取得良好效果。新近开展的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病的过继免疫治疗新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近年来,在国家级、核心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主编、副主编及参编专著5部,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委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和青岛市科委课题等多项课题,并获山东省科技创新成果三等奖。

联系电话:0532-82911335,

邮箱:ctzhao-006@medmai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