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向下箭头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医学部举办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动员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1-01-19 15:09 浏览: 【字体:


114日下午,医学部2021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动员交流会在浮山校区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215会议室举行。校科技处于晓菲老师、附属医院胡效坤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部长助理李冰、相关学院分管负责人、科研秘书、申报人及其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医学部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王胤主持。

于晓菲围绕省科技奖申报要点、新要求、新动态和2021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从奖项设置、改革举措、提名要求、填写要求及形审要点和提名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作专题报告。

胡效坤结合自身获批2020年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的申报经验和心得体会,围绕提名书撰写的基本思路就“为什么要报奖,如何做准备”,从遴选代表作、提炼创新点、理清思路意义、精修项目简介、明确撰写顺序、准备支撑材料等十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强调指出,撰写好提名书是提高成果获奖率的重要因素。

IMG_7335

此次交流会旨在做好重大科技奖励的组织、保障和培育工作,明确提名书撰写质量的重要性,通过交流培训进一步建立基础研究和行业科学问题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明晰申报要点、增强申报信心,提高申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