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向下箭头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医学部召开“临床医学+X”工程教学研究课题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7-10-24 13:05 浏览: 【字体:

为更好地促进临床医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高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医学卓越人才,取得高水平的教学研究成果.2017年10月19日,医学部在松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X”工程教学研究课题研讨会。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教授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研究的目的及意义,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刘成玉副主任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向获得教研项目的各负责人表示祝贺,并针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立项目标,确立正确的研究方向,弄清楚课题研究要达到什么研究目的;二是提高研究成果质量,保证课题的严谨性、实用性与可行性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三是肯下功夫,各课题负责人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课题任务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教学行为,更好的指导临床实践;四是抓紧时间,高效有序的推进课题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课题研究取得预期效果;五是深入研究,保证研究结果与立项目标相一致,真正做到方向正确,方法可行,成果可用。

2017年医学部临床医学+X”工程教学研究课题立项31项,每项资助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