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冒用“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声明

来源: 日期:2023-07-23 11:24 浏览: 【字体:

关于冒用“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声明

近日,根据举报,有社会机构冒用“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名义开展所谓的“影像学、中医学、药学本硕连读”马来西亚留学项目宣传招生。

青岛大学此声明: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从未开展过此类留学项目,目前全科医学院仅开展“出国前语言培训项目”

在此提醒社会各界人士,对于此类招生宣传信息一定要通过青岛大学官方网站等正规途径进行查询了解在校外场合遇到此类招生宣传材料时,务必留意是否标注学校地址、电话、联系人,及时将信息学校相关机构进行核实,并注意查看招生宣传机构资质,谨防上当受骗。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凡假冒青岛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的机构或个人,应立即终止非法办学的侵权行为,否则,我校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青岛大学网站:https://www.qdu.edu.cn/

                            青岛大学

                            2023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