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赤峰学院院长雷德荣一行到医学部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3-19 11:03 浏览: 【字体:


318日上午,赤峰学院雷德荣院长一行10人到到访医学部,在浮山校区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21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医学部部长姜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部长宋扬、党工委副书记于文洁出席座谈会。

姜宏对雷德荣院长一行来医学部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作专题交流。姜宏从医学教育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医学教育融合发展以来综合性大学的办学优势、医学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对学部制管理运行模式、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工作统筹等方面做深层次探讨和交流。

雷德荣简要介绍了赤峰学院办学情况,对医学部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相互了解借鉴学校医学教育建设与发展经验,不断加强交流和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在医学部有关领导陪同下,赤峰学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医学发展史馆(山东省师德教育涵养基地)、人体生命科学馆和生物医学实验中心。

赤峰学院副院长徐振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部部长助理张蓓、基础医学院院长助理李尚勇及学部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座谈并陪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