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佳木斯大学副校长姜志梅一行到访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

来源: 日期:2020-11-18 14:07 浏览: 【字体:

 

1118日上午,佳木斯大学副校长姜志梅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就医学教育管理体制、医学学科交叉、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医学部部长姜宏、党委医学部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副部长宋扬、部长助理李冰出席座谈会。

                   

姜志梅介绍了佳木斯大学在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体制运行以及医学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希望双方相互了解借鉴学校建设与发展经验,不断加强交流和合作。

                  

姜宏对姜志梅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姜宏介绍了学校和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医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学科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就综合性大学办医优势、办学理念等作深入交流。

双方还就学部制运行模式、学科交叉以及专业认证工作做进一步探讨和交流。会议结束后,姜志梅一行还考察调研了临床技能中心和相关医学实验室。

佳木斯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宋汉君、副部长杨宇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