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医学部举办第三届社联文化节晚会

来源:高甜甜 日期:2016-03-30 08:05 浏览: 【字体:

 

社彩年华,联动青春

医学部举办第三届社联文化节晚会

 

  3月25日晚六点三十分,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社彩年华,联动青春”第三届社联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隆重举行。

伴随着新闻部同学精心制作的视频,晚会拉开帷幕。全场的焦点人物“维尼熊”和“跳跳虎”以可爱俏皮的开场舞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并在接下来的整个晚会中热情地与观众互动。优雅轻柔的手语表演、温柔浪漫的情歌演唱让人浮想翩翩。随后武术协会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精彩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的话剧表演《你好,打劫》和相声《夜行记》更是幽默十足,获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其中“如花”的反串表演引起全场观众的瞩目。GB街舞协会动感十足的表演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此次晚会不仅有完美的表演,还有多次抽奖活动和精美的礼品。最后,伴着歌曲《再见》优美的旋律,晚会落下帷幕

                        

( 学生通讯员 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