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青岛大学医学部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5-03 14:18 浏览: 【字体:

青岛大学医学部举行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会议

 

    429日上午10点,医学部在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会议中心召开青岛大学医学部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会。

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教授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医学部班子成员及第一至第七临床医学院、各教学医院分管教学科研的院领导。出席会议的还有医学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的教学、科研部门负责人

会上,医学部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侯琳教授做了《关于成立青岛大学医学部医学创新联盟》的说明;医学部医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岩青教授做了《关于设立青岛大学医学部临床教学奖励基金》的说明。

医学部董蒨常务副主任对医学部功能定位、成立医学部科研创新联盟及设立医学部临床教学基金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促进基础与临床的协同发展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青岛大学医学部主任、附属医院院长王新生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各临床医学院、各教学医院立足现有基础,着眼未来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努力推动医学部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尽快组建医学创新联盟,设立临床教学奖励基金,为学校医学教育、科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