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医学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6-06-02 16:33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推进会

 

    5月31日上午,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推进会,学部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任洪彦与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部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近期学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支部、各单位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医学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范书记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议及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完善本支部、本部门的学习教育计划,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医学部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学部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性效果。

会议还对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推荐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十佳优秀学生党员、十佳优秀党务工作和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以及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等事宜作了安排。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