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医学部2019年全日制研究生复试报到工作通知(二次调剂)

来源: 日期:2019-04-09 13:42 浏览: 【字体:

    根据青岛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意见研招生字[2019]2号文要求,现将医学部研究生复试报到(调剂考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审核

    所有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均应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本次资格审查由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招生办)负责。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学生,一律不得复试。考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按要求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资格审查主要内容:

1. 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应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 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 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及其它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请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二、复试报到时间410-11日(星期三至星期四)上午7:30-11:00,下午13:30-15:30

三、报到地点医学教育综合楼A座二楼大厅(市南区宁夏路308号浩园),烦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安排好报到日程。

四、体检:青岛大学校医院安排的统一体检时间为411日(星期四)全天。相关体检费用及体检材料报到时统一缴纳和领取。

五、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530-82991011

 

                                                                            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