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转:青岛大学校医院2019年第二批研究生复试查体须知​(二次调剂)

来源: 日期:2019-04-10 11:18 浏览: 【字体:

    亲爱的同学们:您们好!
    为了查体工作的顺利进行,节省同学们的时间,请大家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每人体检表1份,化验单1张。请你一定于来校医院查体前填好2张表格上的所有个人信息,并在体检表上粘贴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
   2、本次查体只安排4月11日(周四)一天。请同学们到浮山校区校医院(慎行楼:体育场北侧)参加查体。
  3、早上7:00-8:00到校医院一楼抽血化验(空腹:前一天晚上10:00后不再进食、不再饮水)。特殊情况的可8:00-11:00抽血(空腹)
  4、抽血后吃早餐,8:00-13:30进行查体,请于放射科门前(校医院北侧邮局旁)排队,拍胸片后按引导顺序在校医院一楼测血压、辨色力(部分相关专业)、检查外科、内科等项目,体检结束后务必将体检表交至校医院一楼大厅收表处。
       祝同学们复试顺利!
                                                                         青岛大学校医院
                                                                          2019年4月9日